MB (3).jpg

讓我們來看看一位將近40歲的奇蹟

 
世界冠軍瑪麗·貝絲·埃利斯
 
BlueSeventy很高興地宣布與多個IRONMAN冠軍瑪麗·貝絲·埃利斯的合作。穿上了新的HELIX,瑪麗·貝絲·荷蘭上個月贏得IRONMAN馬斯特里赫特林堡冠軍。
 
瑪麗·貝絲·或者“MB”,因為她親切地喜歡被稱暱稱,她說“我試過很多防寒衣從未有人此體驗,他是第一次穿HELIX游泳~
 
她說:我在我的速度注意到過肩膀和胸部舒適度的差異,以及很高興與blueseventy和螺旋和PZ4TX swimskin比賽服都非常適合。我提高游泳速度不會對我動態資紹造成影響--即使穿防寒衣游泳對她來說了更多忙。
 

MB (2).jpg

 
瑪麗·貝絲·是ITU中長跑世界冠軍,十次IRONMAN冠軍,以及前美國紀錄保持者在全距離。瑪麗·貝絲·有一個顯著的進入鐵人三項的運動小故事。2005年在被確診後骨關節炎,被告知她不適合跑競爭長距離,她不向命運低頭,並努力使自己超越了醫生或任何人的期望成功。神奇的是,她很快建成許多的距離,包括勝作為美國國家隊的一部分,成功的聲譽,兩次在70.3世錦賽亞軍和兩位數的鐵人冠軍稱號。
 
MB (1).jpg
 
她是真正的全能運動員特別是在游泳的美國奧運選拔賽有競爭,跑步,鐵人三項目內,她真是一位的專業三項全能運動員。
 
她的鐵人哲學“我盡量不把自己太當回事。我只是感激有機會做我的生活所愛,因為它(三鐵運動)似乎只是在幾年前甚至不是一種可能性。“
 
特別是在2015年她又拿下ITU Long Distance World Championships , 我的媽媽咪呀~ 我們都還比她年輕不是嗎?
arrow
arrow

    傑摳運動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